Lalala

画画!

逝去孩子的自述

        英文不影响阅读
        ut同人文,ooc
        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叫chara,如你们所见,我已经去世了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Lost the soul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的妈妈,不,我的第二个妈妈,她很和蔼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A goat -type monster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她会的有很多,比如喷香的蜗牛派,丰富的蜗牛知识,以及温暖的怀抱。
        这比我原先的妈妈不知好了多少倍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Non-existent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记得第一次见面后,她打电话问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【孩子,你是喜欢奶油糖还是肉桂派?】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选择了奶油糖,但不过一分钟,她又打来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【你不会不喜欢肉桂吧?我的意思是,你可不能挑食,孩子】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的心中不禁一暖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【好的......妈妈】
        【那就好..等等,你刚才,是不是喊了我...妈妈?】
        【是的,妈妈】
        【呃...如果这样能使你更快乐的话,我高兴你这样称呼我】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但那段日子是我过得最温暖的时光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False
        No, no, my name is
        Fri......Chara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叫chara,回忆暂且结束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)